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伯灵顿酒店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伯灵顿酒店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urlington)

900 Andis Road,伯灵顿,华盛顿州,98233,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75间房   华盛顿州伯灵顿酒店以出色的服务恭候客人光临 — 我们的华盛顿州伯灵顿酒店智选假日酒店? 位于 5 号州际公路的 229 号出口附近,离许多游乐场和购物中心仅数分钟路程之遥,为旅行者提供了绝佳的下榻之地。我们便捷的店址让客人能够欣赏弗农山的美景以及快速前往邻近的城市,例如位于斯卡吉特谷(Skagit Valley)的贝灵汉、康纳(LaConnor)以及 Anacortes。在我们酒店的周边名胜清单上,您将看到欺瞒桥(Deception Pass Bridge)、北瀑布国家公园(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以及斯卡吉特(Skagit)和图莱利普(Tulalip)游乐场,可为客人提供各类丰富的娱乐活动。您还会发现我们在伯灵顿的酒店可让您快速到达到城中最广为人之的观光点:普莱姆直销店以及斯卡吉特谷伯灵顿各大商店的购物之行。我们的酒店位于 I-5 州际公路沿线,这让本酒店靠近许多企业,例如 Shell & Tesoro Refineries、Dri-Eaz、帕卡(Paccar)、Port Of Skagit County、Nordic Tugs 以及斯卡吉特谷医疗中心。从舒适的房间到大厅壁炉前,您都享用免费高速上网服务进行办公。在我们的伯灵顿酒店,我们欢迎享用我们的免费智选早餐来开启每一天,我们特别推出循环式菜单,如香肠、火腿、鸡蛋和招牌肉桂卷。室内热水泳池、健身中心等高端设施,以及荣膺大奖的优质服务将共同为您营造美好的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