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波特兰市区滨海希尔顿花园酒店

波特兰市区滨海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Portland Downtown Waterfront)

65 Commercial Street,波特兰,缅因州,041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120间房   波特兰市区滨海希尔顿花园酒店,波特兰,缅因州。酒店坐落在地理位置极佳的历史老港区,可以欣赏卡斯库湾和波特兰的滨水工作区的美妙镜像。 距离酒店步行距离内就有精品店,美食餐厅,美丽神奇的艺术馆,你可以尽情享受附近的这一切便利。 从我们缅因州波特兰酒店的正门走出,您将会看到波特兰慢跑小路,钓鱼和航海旅行,还有非常棒的家庭旅游景点。 我们距离许多著名景点非常近,比如Hadlock球场,附属于波特兰海狗的红袜队主球场,波特兰艺术博物馆,梅若乐剧院和坎伯兰县行政中心。 美丽的缅因州岩石海岸和沙滩,从酒店都只需驱车很短距离即可到达。 缅因州波特兰希尔顿花园酒店特色: * 120个酒店客房,许多都可欣赏海景 * 伟大美国烧烤餐厅提供全套定制自助早餐。 * 夜间酒店房间服务 * 酒店大厅酒吧提供晚餐 * 2个最高级别的会议室可以供2到50个人使用 * 小型团队的会议,宴会,早餐,午餐和晚餐现场订餐服务。 * 24小时的亭阁备餐室和便利商场 * 免费班车(到机场和当地公司企业) * 代客泊车 * 免费24小时商业中心 * 酒店内可使用免费的高速无线网络 * 室内加热泳池和漩涡浴缸 * 免费健身中心 波特兰希尔顿花园酒店120个超大客房特点: * 滨海景或者是缅因州波特兰城景! *凭门卡24小时免费使用商务中心 * 超大办公桌,人体工程学椅和办公桌平行的插座 * 具有语音信箱功能的两部双线电话 * 电冰箱,微波炉和咖啡机 * 熨斗,熨衣板和吹风机 * 每个工作日早晨提供《今日美国》 * 无烟客房和残疾人客房 缅因州波特兰希尔顿花园酒店附近的景点包括: * 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5英里 * 步行即可到达海滨 * 距离295号公路和95号公路只有0.5英里 * 距离坎伯兰县行政中心只有1英里 * 距离自由港12英里,L.L.Bean总部所在地。 * 距离著名的缅因州波特兰灯塔10英里 快来享受缅因州波特兰希尔顿花园酒店的热情款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