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波特兰尊盛酒店

波特兰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Portland)

1050 Westbrook Street,波特兰,缅因州,04102,美国

立即预定
  1987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19间房   请您享受缅因州波特兰合博套房酒店为您提供的所有服务。 我们的刚刚翻修的奢华套房酒店距离市中心只有几分种的路程,但是却一点儿不平庸。 酒店所在地交通方便,缅因州波特兰机场酒店距离附近的许多目的地都只有很短的车程,比如老港口,任意一种商店,卡斯库湾沿线游船和波特兰艺术博物馆。 下榻我们的缅因州波特兰酒店,您可以在我们新翻修的酒店大厅中享用夜晚的经理招待晚宴,每天早晨让我们的免费定制早餐伴随您开始新的一天。 我们为前来波特兰办公和度假的顾客提供同样一流的服务。 我们缅因州波特兰酒店的顾客可以十分方便地到达这一地区的许多景点和企业大楼。 如果您来到缅因州波特兰旅游,您将会享受到的休闲场地有: * 缅因州购物广场(缅因州最大的购物中心) * 卡斯库湾巡游 * 波特兰艺术博物馆 * 缅因州儿童博物馆 * 梅若乐剧院 缅因州波特兰酒店距离波特兰著名的老港口也只有4英里,在那里有许多饭馆,商店,酒吧和夜店为您提供无穷无尽的娱乐活动——距离缅因州自由港工厂直销购物中心也只需驱车很短的距离。 此外,我们距离缅因州沙滩只有5英里,可以漫步,远足和骑自行车。 如果您来波特兰办公旅行,您将会感受到酒店坐落在许多缅因州波特兰市重要公司周围的便利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