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普莱恩维尤智选假日酒店

普莱恩维尤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Plainview)

4213 W. 13th Street,普莱恩维尤,得克萨斯州,79072,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1年装修,共有62间房   我们的普莱恩维尤酒店设施一流,随时恭候您的大驾光临。德克萨斯州普莱恩维尤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Plainview, Texas) 毗邻27号州际公路匝道口,位于阿马利洛 (Amarillo) 和拉伯克 (Lubbock) 之间,是您出差旅游的最佳下榻场所。酒店与韦兰浸会大学 (Wayland Baptist University) 相距仅1英里,与普莱恩维尤的Hale县机场相距3英里,方便您出行办事、处理公务、游览旅游景点。沃尔玛配送中心 (Walmart Distribution Center) 、Azteca和嘉吉公司 (Cargil) 与酒店均相距仅一英里,Reddy酒店别具特色的Jack and Jill's Pub酒吧与酒店相距半英里。酒店与Covenant医院相距也只有1英里。宾客们可以免费使用高速无线网络,在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处理公务。您是否需要在德克萨斯州普莱恩维尤召开会议?我们的会议室宽敞舒适,最多可以容纳30人。普莱恩维尤的旅游景点众多。酒店毗邻韦兰浸会大学 (Wayland Baptist University) 和Llano Estacado博物馆。停下匆匆的脚步,到市区去走一走,到普莱恩维尤 Cattle Drive寻找彩绘玻璃纤维长角牛。酒店的健身中心24小时开放,方便您随时运动健身。室内泳池和涡流式按摩浴缸也是您放松身心、纾解疲乏的好去处。Express Start Breakfast Bar早餐吧供应热腾腾的免费美味早餐,是您每天早晨的能量补给站。除此之外,酒店还提供衣物干洗和洗涤服务。今天预订,明日尊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