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纳什维尔/贝尔维尤欢朋酒店

纳什维尔/贝尔维尤欢朋酒店(Hampton Inn Nashville/Bellevue)

7815 Coley Davis Road,贝尔维尤,田纳西州,37221,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86间房   美国乡村音乐和历史的中心所在…… 欢迎光临贝尔维尤/纳什维尔I-40西恒庭酒店。 在美国的乡村音乐中心或“美国音乐城”纳什维尔你将能够尽情享受乡村音乐衷心的艺术性,还能够参观大量重要的美国名胜古迹以及适合家庭的旅游胜地。 酒店位于纳什维尔市区西南仅仅十英里的地方,附近有购物场所、公园、大学以及博物馆。 沿着这条虚拟干线挖掘这个城市的中心和灵魂吧: 传说中的音乐街,它距离酒店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逛逛Lower百老汇大街或许还能在传说中的赖曼大礼堂赶上一场演出呢。 或者去往乡村音乐名人堂见证音乐的伟大之处。 酒店距离不远处还有田纳西州州议会大厦和田纳西州博物馆。 前往吉普森蓝草博物馆或者Belle Meade大厦进一步探寻历史。 在拉德诺湖州立公园、拿切士足迹国家公园或者Cheekwood植物园亲切地拥抱大自然吧。 在野马餐厅观看一场表演…… 或者在田纳西州表演艺术中心欣赏一场别样的演出。 有关当地所有旅游胜地的更多建议,敬请询问酒店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