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费耶特维尔假日酒店 I-95 南

费耶特维尔假日酒店 I-95 南(Holiday Inn Fayetteville I 95 South)

1944 Cedar Creek Road,@ 1 95,费耶特维尔,北卡罗莱纳州,28312,美国

立即预定
  1983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98间房   我们的费耶特维尔假日酒店 I-95 南是来北卡罗莱纳费耶特维尔度假期间的绝佳下榻之所。我们的优越位置使各地的游客都可以轻松前往布拉格堡和波普空军基地(Pope AFB)。作为全国最精良的军事单位的总部,费耶特维尔正以发展最快速的市区身份而被人熟知。酒店靠近 I-95 州际公路的 49 号出口“费耶特维尔之门”,是绝佳的下榻之所,我们确保能让您享受到整夜安心睡眠。入住我们酒店期间,您还可以享用到室内 Barons 餐厅/酒廊的美食。您甚至还能在室内温水池中放松休憩,或者在健身房内通过锻炼释放几天以来的压力。这些对于我们提供的众多设施来说,只是冰山一角。让我们帮助您安排下次特别活动!联系一位经验丰富的销售人员,他将与您一同处理途中的每一步,确保活动难以忘怀。酒店提供超过 14,000 平方英尺的会议场所。我们特别适合承办 I-95 假日酒店内 10 至 500 人次的活动。我们将全神贯注为您提供服务。我们确信,成功完成任务的您将会再次光临并在此举行更多活动。我么已获得 AAA、AARP 和众多企业的好评。我们还为部队和当地公司提供折扣价格。别忘了询问我们的布拉格堡亲友价。光临布拉格堡和北卡罗莱纳费耶特维尔期间,“入住知名品牌”。记住,要放松,这里是假日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