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里奇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

里奇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Richfield)

20 West 1400 North,里奇菲尔德,犹他州,847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4间房   犹他州里奇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是一家全新开业的酒店,也是犹他州中部最现代化的酒店。酒店位于 I-70 高速公路出口,距塞维尔河谷中心 (Sevier Valley Center)、斯诺学院里奇菲尔德校区 (Snow College Richfield Campus)、黑鹰竞技场 (Blackhawk Arena)、塞维尔河谷医疗中心 (Sevier Valley Medical Center) 和 I-15 交叉口都只有数分钟的路程。酒店宾客能体验双重优势,既靠近盐湖城地铁,又能亲密接触当地自然风光。锡安国家公园 (Zion's National Park)、布莱斯峡谷 (Bryce Canyon)、拱门国家公园 (, Arches National Park)、峡谷地国家公园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布莱恩峰滑雪场 (Brianhead Ski Resort)、鲍威尔湖 (Lake Powell) 和大峡谷 (Grand Canyon) 都能为您呈现难以置信、震撼人心的美景。户外运动爱好者中意于该酒店毗邻鱼湖 (Fish Lake)、弗里蒙特印第安国家公园 (Fremont Indian State Park) 和顶礁国家公园 (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均设有多种娱乐活动,包括徒步、自行车、钓鱼、ATV 远足、机动雪橇、雪地靴行走和冰上钓鱼。对于希望在犹他州里奇菲尔德寻找最一流商务设施的商务差旅者来说,里奇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就是最明智的选择。我们的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复印和打印服务,宽带网络能让您在出行过程中随时保持联络。凭借室内泳池、免费早餐和全覆盖的无线网络,我们的酒店使其他里奇菲尔德酒店的住宿条件无法望其项背。我们为您提供值得信赖的名号和可以承受的价位。马上预订客房,成为聪明的旅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