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坎顿欢朋套房酒店

坎顿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Canton, OH)

5256 Broadmoor Circle N.W.,坎顿,俄亥俄州,44709,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89间房   入住坎顿恒庭套房酒店,享受便利的交通。酒店位于俄亥俄州坎顿市的77号州际公路。距离坎顿市中心不到5英里的距离,并且距离阿克伦约18英里。我们的酒店周围环绕着购物场所,高校,还有职业足球名人堂(Pro Football Hall of Fame)。您可前往C.T. Branin游泳馆(C.T. Branin Natatorium)观看游泳赛事放松休憩。在哈利伦敦的糖果店(Harry London’s Candies)尽情享受美味的巧克力,或者前往图书馆与博物馆了解威廉 麦金莱(William McKinley)的执政生涯,距离我们酒店仅六英里远。您也可以前往户外阿米什乡,骑在马背上观光。 恒庭的热早餐,每天为您开启美好的一天。即使你是在赶时间,也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在你出行前,轻松地捎一包我们的恒庭“上路”(On the Run?)早餐袋,每周一至周五,使您的出行更轻松快捷。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成员会向您提供午餐及晚餐的餐厅的推荐。 在我们酒店,入住舒适的客房放松您的身心。每间客房均配备免费高速网络,25英寸的电视,收音机闹钟。醒来的时候,在您的客房咖啡机可随你喜欢的口味冲泡新鲜的咖啡。一边思考着明天的活动,一边使用着膝上笔记本电脑架,斜倚在我们干净清爽的的恒庭床上(Hampton bed?)。我们的商务套房还配备沙发床,湿吧台,微波炉以及小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