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斯普林菲尔德南部 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

斯普林菲尔德南部 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Staybridge Suites Springfield South)

4231 Schooner Drive,斯普林菲尔德,伊利诺伊州,62707,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2年装修,共有82间房   享受这家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酒店的卓越服务。斯普林菲尔德南部 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位置便利,紧邻该市西南部的 I-72 高速公路,为您的短期或长期入住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和友好的服务。无论您前来办理公务还是度假,我们酒店的一流服务设施都能让您宾至如归。前来办理业务?酒店的位置提供了前往当地不少企业的便捷交通,例如蓝十字与蓝盾健康保险、HD 史密斯和 Levi Ray & Shoup 信息技术公司。我们距大草原州府会议中心 (Prairie Capitol Convention Center) 仅五分钟路程。凭借商务中心和免费有线及无线网络,您可以获得高效工作所需的一切工具。您还可以找到大量娱乐活动来填补您在斯普林菲尔德的空闲时光。从酒店地处西南部的位置到不少游玩场所只需几分钟时间,例如骑士行动公园、斯普林菲尔德湖和派珀·格伦高尔夫球场 (Piper Glen Golf Course)。逗留该镇期间,请务必要参观一下亚伯拉罕·林肯故居和林肯总统图书馆及博物馆,两地离该酒店的车程都不远。酒店的便利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和户外运动场。您可以享用丰盛的免费自助早餐、开启新的一天,周一至周四夜晚可以在黄昏酒会与大家相聚。马上预订您的客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