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费尔菲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费尔菲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Fairfield Inn)

2200 W Burlington Avenue,费尔菲尔德,爱荷华州,52556-263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2间房   在费尔菲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停留,为您提供可容纳300名客人的会议设施。无论是为了商务活动还是度假,费尔菲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都可以满足您的要求。 位于爱荷华费尔菲尔德34号高速路附近,本杰弗森乡村酒店是城内的唯一全服务酒店,提供整修的很好的庭院、热情友好的服务人员、卓越的服务设施,而且无论是前往历史城市广场、区域商业地点和景点,该酒店的位置都十分便利。费尔菲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的每个装备齐全、装修精美的客房都配备有家庭影院?有线电视和高速网络接入。 每天早上客人都可以享用免费的欧式早餐,均配有热餐品。 此外,该酒店还配备有室内加热游泳池和热浴缸,可以免费前往当地的娱乐中心,会议设施和宴会设施可以容纳多达300名客人。 费尔菲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内的可莫斯餐馆可供客人享用美味的餐点。酒店的客人可以通过较短的车程,探索临近范布伦村庄的瑰宝。 商务人士会因为费尔菲尔德酒店临近德克斯特阿帕奇控股及杰弗森乡村市政中心而感到欢欣鼓舞。 马哈瑞时管理大学也在附近,使得贝斯特韦斯特费尔菲尔德酒店成为走亲访友的理想住宿之所。现在就在费尔菲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进行预订保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