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约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约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York Inn)

2 Brickyard Ln,约克,缅因州,03909-1600,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88间房   这家约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可方便前往很多当地景点,包括约克港、基特里奥特莱斯、长沙滩海滨、短沙滩海滨、开普讷迪克、奥甘奎特和Nubble灯塔。贝斯特韦斯特约克酒店位于缅因州大西洋海岸南部,以无可匹敌的客户服务、一流的设施和便利的位置而自豪。 这家约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到达历史市区只需几分钟的路程,靠近很多户外活动地点,如高尔夫球场、海滩、深海垂钓和观鲸。 客人们靠近各种餐厅和基特里奥特莱斯的购物中心。约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有88间设施齐全的客房,每间客房均配有冰箱、带家庭影院的有线卫星电视和高速互联网接入。 每天早晨,在酒店客人出发去观赏约克提供的一切风景前,欢迎享用我们提供的免费而丰盛的热腾腾早餐。 这家酒店还配有室内游泳池、健身设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商务中心和免费停车场。我们酒店到达美丽的长沙滩或短沙滩只需要三分钟,客人可以在这里度过美好的一天。 我们酒店距离Nubble灯塔和开普讷迪克只有很短的距离。 有孩子的家庭将特别喜欢参观约克的野生王国动物园,从我们酒店出发,沿着这条路几分钟就可到达。 其他附近的景点包括朴茨茅斯海军造船厂、美国南缅因大学和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约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的员工亲切友好、乐于助人,竭诚保证您在缅因州约克享受最放松、最难忘的住宿。 今天预订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