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伯灵顿特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伯灵顿特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Burlington Inn)

2020 Route 541,伯灵顿,爱荷华州,08060-,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87间房   酒店允许携宠物入住,地理位置绝佳,靠近该地区每个必看景点。酒店将为您免费提供欧式早餐,包括气腾腾的华夫饼、香甜糕点、新鲜水果、富含谷类的酸奶酪、正宗阿拉比卡咖啡和冰凉果汁。酒店还靠近一些极棒的餐厅,地处主要公路附近,仅需20分钟路程便可到达空军基地。想要到城镇上随便逛逛的游客,欢迎驾车观光,快速参观城市美景。不管您是离开镇上游乐园时,还是在镇上处理业务时,维斯塔普敦酒店的交通都极其便利。六旗游乐园、杰克逊洞穴和芒特霍利历史街区是几处很受欢迎的景点。在芒特霍利,Adrenaline junkies可体验刺激之旅,历史爱好者们会因其丰富的文化生活而欣喜不已。酒店还接近大型购物中心,因此还可购买一些必需品,小挥霍一下。游客可免费使用高速网络、出色的服务和优良品质。每一名员工承诺,尽一切可能保证您愉悦入住。度假时带有一些家的格调是很重要的,尽情享用美食也是如此。享受设备齐全、宽敞的房间,欢迎全家入住。维斯塔普敦酒店位置无与伦比,价格实惠、设施。无论您来镇上是出差还是观光游玩,酒店员工态度友好,为您营造热情、温暖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