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奥尔巴尼机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奥尔巴尼机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Albany Airport Inn)

200 Wolf Road,奥尔巴尼,纽约州,1220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53间房   酒店位置优越,位于沃尔夫路,距离奥尔巴尼国际机场仅2英里,距离时代联盟中心仅几分钟路程,堪称商务和休闲旅行者的最佳选择。您也可以在萨拉托加赛马场体验一回赌马游戏也可在时代联盟中心打一场游戏。酒店周围几英里处拥有40多家餐厅,您也可以逛科洛尼购物中心或克洛斯盖茨购物商场,欣赏这里的美丽景色,也可体验乔治湖、哈德逊河谷、莫华克河、科霍斯瀑布及萨拉托加温泉的娱乐活动。酒店紧邻奥尔巴尼大学、锡耶纳学院、圣罗斯学院、纽约州律师考试委员会,酒店因此也成为学生和其客人的最佳选择。商旅人士能够充分利用其闲暇时间就近参观当地企业(包括通用电气公司、克劳夫港口、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半导体制造技术联盟纳米技术研究中心)。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占地5500平方英尺的会议设施,此外酒店设有宴会厅并配备有特许婚礼策划人,成为承办婚宴的理想场所。酒店可携式带宠物,设施齐全,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冰箱、微波炉、咖啡机、客房服务、液晶电视等。下榻我们奥尔巴尼酒店,您可拥有舒适的睡眠,享受免费的豪华自助早餐。我们酒店另设有清澈见底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和圆顶室内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