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里奇菲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里奇菲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Richfield Inn)

1275 N Main Street,里奇菲尔德,犹他州,847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2间房   酒店附近拥有拱门国家公园,让您享受与众不同的刺激体验,满足有户外精神的旅行者的一切需求。酒店位于Cove Fort附近,我们的很多旅客都会蜂拥至此,体验大型户外活动。犹他州的里奇菲尔德周围遍布可供选择的远足和山地自行车场地。在当地河流和湖泊处滑雪、钓鱼和游泳是完美夏天必不可少的体验。然而,这也是让我们里斯菲尔德酒店真正脱颖而出的服务。优质的服务、免费无线网络、室内泳池与温泉浴场吸引了众多旅客下榻我们酒店。在游泳池边度过轻松的一天,在我们服务热情的酒店内享受夜晚熟睡的平静。我们是一家宠物友好型酒店,我们欢迎旅客携带全家一起入住。在加利福尼亚和科罗拉多州之间旅行的旅客,或前往丹佛的旅客,可将我们的里奇菲尔德酒店作为您中途休息的理想下榻之处。可步行从酒店到达餐厅。酒店的后面有一个苍翠繁茂的公园。喜欢在公园遛狗的旅客,您可和您的爱犬在此享受阳光。无论您是商务旅客或休闲旅客,请允许里奇菲尔德酒店热情的员工尽力为您创造一个舒心愉快的旅宿环境。您可尽情享用宽敞、凉爽的客房以及无比舒适的氛围。您的周围遍布户外美景,我们很乐意就路线、小饭馆和必看景点给您一些提示和建议。一群特殊的人在此登山甚至全年露营,目的是寻找落基山最雄伟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