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拉斯维加斯湖威斯汀Spa度假酒店

拉斯维加斯湖威斯汀Spa度假酒店(The Westin Lake Las Vegas Resort & Spa)

101 Montelago Boulevard,亨德森,内华达州,890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内华达州(Nevada)亨德森(Henderson)的拉斯维加斯湖(Lake Las Vegas)沿岸,提供舒适的客房。客人可使用各种活动设施和酒店内的多家餐厅。 The Westin Lake Las Vegas Resort & Spa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客人可在结束一天活动后使用豪华的Westin Heavenly Bath洗浴用品和舒适的浴袍,放松身心。客人早晨醒来后可在客房内享用一杯免费咖啡。 这家度假酒店设有2个室外游泳池和私人海滩。客人可租用皮划艇或独木舟在湖上游览,还可在提供全套服务的Spa Moulay享受按摩服务。 Westin Lake Las Vegas酒店设有多处餐饮场所。Marssa餐厅供应世界一流的日本料理和亚洲美食,而Rick's Cafe咖啡厅则供应带地中海风味的美国美食。游泳池畔的Sandsa Bar & Grill烧烤吧则供应鸡尾酒和美味的食品。晚餐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Arabesque Lounge休息室享用饮品。 位于南海镇的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2英里(3.2公里),距离麦卡伦国际机场(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