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凯利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凯利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Kelly Inn)

2705 Annapolis Ln N,普利茅斯,明尼苏达州,55441-360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49间房   酒店拥有便利设施(如会议和宴会设施)、一座游泳池和娱乐场。普利茅斯剧场就在附近。Green Mill是一家优质的餐厅和酒吧,提供美味可口的菜品,可以为客人提供早餐。酒店附近还拥有普利茅斯冰雪中心,给渴望打冰球的客人提供不错的场所。梅迪纳宴会厅会举行许多活动,方便您参加婚礼或其他节日。当然,如果入住这家位于普利茅斯市的酒店的一些客人想要狂欢作乐,他们离明尼阿波里斯市中心也不远。标靶中心球馆、标靶球场、都会巨蛋和TCF球场正在呼唤您。商务旅客也需要一些享受,我们欢迎北极星工业公司、纽艾、威瑞森无线公司和大金麦克维尔国际的员工入住我们酒店。酒店方便前往高速公路、拥有大量免费停车位以及提供更多选择的全新早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