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丹维尔康福特套房酒店

丹维尔康福特套房酒店(Comfort Suites Danville)

864 Ben-Ali Drive,丹维尔,肯塔基州,4042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肯塔基州(Kentucky)的丹维尔市(Danville)的酒店距离Centre College学院有1.8英里(2.9公里),提供带1台冰箱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套房。这间全套房酒店供应包括松饼的每日欧陆式热早餐。 酒店的精致设施包括:高速网络连接、免费拨打本地电话、免费平日报纸和免费咖啡。 Comfort Suites Danville酒店的套房设有1台微波炉和平面有线电视。每间套房均设有1张办公桌、沙发床和保险箱。套房还设有咖啡设施、吹风机和熨烫设施,为客人提供更多的便利。 Danville Comfort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是在室内游泳池畅游。禁烟的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洗衣设施,以及1个提供传真/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 Comfort Suites酒店距离拥有游乐设施和体育场的Millennium Park公园有5分钟车程,距离Sweetbrier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