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伯灵顿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伯灵顿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urlington)

9384 Old Highway 99 North Burlington,Washington98233USA,伯灵顿,华盛顿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共有70间房   伯灵顿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位于斯卡吉特县中心地带,数分钟可到北加斯加德国家公园,这里是远近闻名的加斯加德风景环线的一部分。 1 小时可到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交通便利。 宾客可乘渡船前往圣胡安岛游玩,或到附近的两大购物中心尽享购物的乐趣。 您还可前往拉康纳和贝灵翰两大特色小镇,逛逛鳞次栉比的精品小店,或到屡获殊荣的餐厅尽享美食。 酒店还邻近 Janicki Industries、Pacific Woodtech Corp. 等当地公司以及斯卡吉特县港口。 酒店供应免费欧陆式早餐,提供健身房、泳池、水疗中心以及高速有线和无线上网接入,为您带来无限便捷。 伯灵顿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设施齐全,并提供西北部独特的 Bob's Burger and Brew 客房服务,带给您难忘的商务或休闲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