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波士顿富兰克林 Residence Inn 酒店

波士顿富兰克林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Boston Franklin)

4 Forge Parkway Franklin, Massachusetts 02038 USA,富兰克林,马萨诸塞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08间房   全新装修的波士顿富兰克林 Residence Inn 酒店座落于波士顿和普罗维登斯之间迷人的新英格兰镇,装修精美,非常适合迁居、长期商务旅游或休闲旅游。 您可以在 30 至 45 分钟的时间内方便快捷地到达当地风景名胜、大城市娱乐区、体育馆、大学和大公司。 我们全套房酒店的客房配有设施完备的厨房、独立的起居区、就餐区和睡眠区、高速上网和豪华床上用品。 早上,您可以享用免费自助热早餐。 繁忙一日之后,可前往酒店的户外运动场、室内泳池或健身房锻炼身体,驱除无穷压力,然后参与晚间社交活动(周一至周四精选夜晚),尽情品尝美食,放松身心。 在波士顿富兰克林 Residence Inn 酒店,其优质的服务、一流的设施与优越的位置倍添温馨舒适,方便宾客轻松前往吉列体育馆、迪恩学院或 Wrentham Village 名品折扣购物中心,休闲旅客可尽享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