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奥尔巴尼机场 Residence Inn 酒店

奥尔巴尼机场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Albany Airport)

1 Residence Inn Drive Latham, New York 12110 USA,奥尔巴尼,纽约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9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112间房   我们奥尔巴尼机场 Residence Inn 酒店像家一样舒适温馨,以无限热情接待每一位入住宾客,带来完美的长期住宿体验。 宽敞的套房提供独立起居/睡眠区,以及宽敞的休闲、娱乐或会议空间,设施完备的厨房内有冰箱、微波炉和一切所需的烹饪厨具(食品除外!)。 门房供应免费“家庭风味”自助早餐,美好一天就此开始;周一至周四夜晚则有社交体验,供应清淡晚餐。 季节性室外泳池、温水水疗中心和户外运动场等是尽享休闲时光的最佳去处。 我们还提供当地最佳健身中心之一的免费通行证,旅途中也可保持每日健身好习惯。 无论商务还是休闲旅行,友好专业的工作人员都致力于满足您的一切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