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汉密尔顿万怡酒店

汉密尔顿万怡酒店(Courtyard Hamilton)

1 Riverfront Plaza Hamilton, Ohio 45011 USA,汉密尔顿,俄亥俄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116间房   是商务旅客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下榻地点。 酒店位于俄亥俄州“雕塑之城”汉密尔顿市中心区,毗邻众多餐饮、娱乐和购物设施,距迈阿密大学汉密尔顿分校也仅 2 英里(3 公里)。 酒店客房为您提供办公、娱乐及休息的一切所需,其超大办公区拥有光线充足的桌子和免费高速上网接入。 室内泳池和健身中心可帮助您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从酒店出发,驱车很快可至当地众多的风景名胜,如 Wake Nation 冲浪公园(4 英里/6 公里)、辛辛那提动物园及植物园、纽波特水族馆、山谷葡萄园和国王岛主题公园。 酒店拥有超过 7,000 平方英尺(650 平方米)美丽的活动和会议空间,是各类大小型会议的完美选择。 卓越的服务和一流的住宿,尽在汉密尔顿万怡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