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代顿-代顿大学万怡酒店

代顿-代顿大学万怡酒店(Courtyard Dayton-University of Dayton)

2006 Edwin C Moses Boulevard Dayton, Ohio 45417 USA,代顿,俄亥俄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共有99间房   代顿-代顿大学万怡酒店俯瞰大迈阿密河,是俄亥俄州代顿酒店中的佼佼者。 酒店靠近代顿大学体育场,提供您所期待的舒适服务。 庭院咖啡餐厅供应价格公道的自助热早餐,伴您开始美好的一天。 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及漩涡浴池等堪称最佳休闲之所,而设有壁炉的酒廊则有可口鸡尾酒供应。 装饰典雅的客房和套房提供包括柔软枕头和柔软细亚麻布床单在内的豪华床上用品,以及迷你冰箱和免费无线高速上网。 酒店毗邻 NCR 等多家地区公司和代顿艺术学院、Schuster 表演艺术中心、维多利亚剧院、历史悠久的俄勒冈区、Wright Patterson 空军基地和博物馆等地区名胜。 想在代顿寻找酒店举办活动?我们酒店提供 2 间会议室,是您举办会议或社交聚会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