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罗斯维尔传统快捷酒店

罗斯维尔传统快捷酒店(Heritage Inn Express Roseville)

204 Harding Boulevard,罗斯维尔,加利福尼亚州,9567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罗斯维尔(Roseville),距离森斯普什水上乐园(Sunsplash Waterpark)和Galleria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热水浴池的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所有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eritage Inn Express Rosevill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咖啡设施、微波炉和冰箱。宽敞的客房配有有线电视。 酒店每天早晨在用餐室内供应欧陆式早餐。Roseville Heritage Inn酒店在大堂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免费报纸。酒店为特殊商务和庆祝活动提供会议和活动设施。 Express Heritage Inn酒店距离Maidu Regional Park地方公园和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有10分钟车程,距离萨克拉门托市(Sacramento)中心有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