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康科德原住客栈

康科德原住客栈(Residence Inn Concord)

91 Hall Street,康科德,新罕布什尔州,033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Residence Inn酒店紧邻I-93公路,距离Concord市中心有不到2英里(约3.2公里),提供带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的套房。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sidence Inn Concord酒店的客房均拥有鲜艳的红色色调装饰。每间一室公寓和套房均设有一台带有线频道和付费电影频道的32英寸平面电视,并配备了一个咖啡壶、一张办公桌和一张符合人体工学的椅子。 Residence Inn酒店设有一个带宽大窗户的室内游泳池,并提供毛巾。客人可以在户外露台上的火坑旁安坐休息,亦可在户外运动场上进行活动。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热食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杂货店购买食材并在房内准备餐食,亦可使用户外的烧烤设施。 Concord Residence Inn酒店距离Capitol Center for the Arts有1英里(约1.6公里),距离Memorial Field有不到3英里(约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