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波士顿剑桥万豪原住客栈

波士顿剑桥万豪原住客栈(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Boston Cambridge)

6 Cambridge Center,剑桥,马萨诸塞州,021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剑桥市中心,距离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和波士顿市中心都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sidence Inn Boston Cambridg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并配有一张双人沙发床和一台平面卫星电视。 酒店的餐厅每天早晨供应热气腾腾的早餐,并在晚上提供前台。酒店距离几间咖啡店和餐厅均由很短的步行路程。 您可以尽情享用酒店的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热水浴缸。波士顿市中心的博物馆和景点距离酒店仅有1英里(1.6公里)。 Residence Inn酒店得益于良好的交通连接,距离Kendall/MITT线车站有100米,距离洛根国际机场有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