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第三广场豪华公寓

第三广场豪华公寓(Luxury Apartments at Third Square)

285 Third Street,剑桥,马萨诸塞州,02142,美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Third Square公寓位于剑桥(Cambridge),距离CambridgeSide Galleria商业街仅700米,距离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900米,提供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公寓设有电视、空调、休息区、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Third Square公寓提供花园和共用休息室。 希望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前往中央广场剧院(Central Square Theatre)有1.5公里,距离英曼广场(Inman Square)有1.7公里,距离洛根机场(Logan Airport)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