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贝蒙特迪凯特套房旅馆

贝蒙特迪凯特套房旅馆(Baymont Inn & Suites Decatur)

5100 Hickory Point Frontage Road,迪凯特,伊利诺伊州,6252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伊利诺伊州迪凯特(Decatur)的酒店距离 Hickory Point购物中心和Hickory Point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并设有商务中心和健身房。 Decatur Baymont酒店内提供洗衣服务,并于大堂提供免费的平日报纸。整间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欢迎宠物入住。 Baymont Inn Decatur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带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和免费本地电话。也提供一张大型办公桌和室内咖啡机。 米利金大学(Millikin University)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前往参观Kirkland画廊和艺术中心以及Scovill动物园,皆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