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伊斯特兰德套房酒店及会议中心

伊斯特兰德套房酒店及会议中心(Eastland Suites Hotel & Conference Center)

1801 Eastland Drive,布卢明顿,伊利诺伊州,617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Central Illinois Regional Airport机场仅有2英里,提供免费机场接送、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以及一个24小时健身中心。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微波炉和冰箱。 Eastland Suites Hotel & Conference Center酒店现代化的客房和套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套房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以及32英寸平面电视。 客人在入住期间享用自助早餐,并于周一至周六享受免费鸡尾酒时光。Eastland Hotel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 这间位于Bloomington的酒店距离Eastland Mall商场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David Davis Mansion有2英里,距离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大学有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