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迪凯特会议中心酒店

迪凯特会议中心酒店(Decatur Conference Center and Hotel)

4191 West US Highway 36,迪凯特,伊利诺伊州,6252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伊利诺伊州的Decatur酒店距离Scovill高尔夫球场和72号州际公路均有1英里(1.6公里)的路程,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热浴盆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Decatur Conference Center and Hote酒店每一个陈设简单的客房的标准配置均包括有线电视、咖啡机和电话,铺有地毯且装饰温馨。 Fireside Grille餐厅全天供应美式菜肴,包括周末的自助早餐。Sports Zone Bar酒吧供应晚餐,并提供各种鸡尾酒。 Decatur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游戏室玩游戏或在商务中心使用传真和复印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每天开放的礼品店。 Hotel Decatur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Chevrolet Hall of Fame博物馆有7英里(11.2公里),距离Scovill动物园和Decatur机场均有15分钟车程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