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弗里蒙特安哥拉地区智选假日酒店

弗里蒙特安哥拉地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Fremont Angola Area)

6245 North Old 27, Suite 400,弗里蒙特,印地安那州,4673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印第安纳州的Fremont,距离折扣名牌卖场仅有几步之遥,提供一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热浴盆和健身房。所有布置舒适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liday Inn Express Fremont Angola Area酒店每间明亮的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所有设卫浴设施的客房均包括沏茶/咖啡设施。客人可以在客厅角休息放松。 Fremont Angola Area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在大堂提供的热早餐包括各式各样的食物、果汁和咖啡。酒店亦设有自动洗衣店。 Pokagon国家公园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Satek酒厂距离酒店有2英里(3.2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