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波士顿皇家索尼斯塔酒店

波士顿皇家索尼斯塔酒店(Royal Sonesta Boston)

40 Edwin Land Boulevard,剑桥,马萨诸塞州,021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坎布里奇(Cambridge),俯瞰查尔斯河(Charles River),享有波士顿(Boston)摩天大楼的壮丽景致,提供豪华的客房和一流的设施,距离波士顿(Boston)的主要景点有数分钟路程。 Royal Sonesta Boston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城市的文化、娱乐和商业区仅有很短的路程。麻省理工学院(MIT)、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和时尚的Inman Square广场和Faneuil Hall厅均位于酒店附近。酒店还提供前往各种热门景点的班车服务。 Sonesta Boston酒店收藏有各种原始当代艺术品,提供24小时健身中心。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2间餐厅享用美食。酒店还设有一间咖啡厅和鸡尾酒休息室。     ArtBar享有温暖亲切的氛围,提供极具创意的季节性美国美食,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 酒店的Dante餐厅享有查尔斯河以及波士顿摩天大楼的壮丽景色,提供广受称赞的现代美食,供应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