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波士顿剑桥假日套房酒店

波士顿剑桥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oston-Cambridge)

250 Monsignor O'Brien Highway,剑桥,马萨诸塞州,02141,美国

立即预定
  马萨诸塞州剑桥的这间酒店靠近前往波士顿市区公共交通工具,距离科学博物馆只有1英里,每天早上提供免费热自助早餐。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oston-Cambridge 酒店提供迷人的客房和24小时咖啡服务,且在傍晚提供免费饼干。 客人还可以享有免费的无线互联网连接和房内的微波炉以及迷你冰箱。 新英格兰水族馆、Bunker Hill Monument纪念碑、Boston Common 距离Cambridge Holiday Inn Express 不到2英里(3公里)。 客人还可以参加在Hynes 会议中心举办的活动,或游览Paul Revere's House 博物馆,而且这两个地方均在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