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威尔明顿美国最佳套房酒店

威尔明顿美国最佳套房酒店(America's Best Inn & Suites Wilmington)

2929 Market Street,威尔明顿,北卡罗莱纳州,284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17号公路沿线,距离新汉诺威县国际机场(New Hanover County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到4英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欧陆式早餐。 America's Best Inn & Suites Wilmington酒店的每间布置传统的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咖啡机、办公桌和熨烫设施。 Wilmington America's Best酒店的所有客人均可使用一个室外日光露台。前台全天候开放,以满足客人的需求。 America's Best Inn Wilmington酒店距离Cape Fear Riverboats有2.5英里,距离威尔明顿铁路博物馆有7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