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代顿胡伯高地戴斯酒店

代顿胡伯高地戴斯酒店(Days Inn Dayton- Huber Heights)

7761 Old Country Court,代顿,俄亥俄州,4542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靠近70号州际公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有有线电视及冰箱且享有传统装饰的客房。Wright-Patterson Air Force Base空军基地距离酒店有8英里。 Huber Heights – Days Inn Dayt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一张办公桌和一个休息区,并配有免费的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包括热咖啡或茶、新鲜水果以及糕点。 客人可以在酒店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游泳,或使用商务中心提供的传真和复印服务。酒店还设有洗衣设施。 Huber Heights – Days Inn Dayton距离购物区和用餐区有不到2英里,距离Cassell Hills Municipal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