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东温莎品质酒店

东温莎品质酒店(Quality Inn East Windsor)

351 Franklin Street,温莎,新泽西州,085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East Windsor的酒店享有前往新泽西付费公路和宾夕法尼亚付费公路的便利交通,提供便利的设施,靠近如普林斯顿大学等各种景点。 Quality Inn East Windsor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免费的豪华欧陆式早餐以及华夫饼、薯饼和香肠。客人还可使用享用酒店在大堂免费24小时供应的咖啡、茶和热巧克力服务。忙碌了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或使用大堂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ast Windsor Quality Inn酒店距离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主题乐园和Old Bridge Township赛道公园仅一小段车程。客人还可以游览Monmouth Battlefield State Park州立公园,这里美国革命最长战斗的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