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麦金利大酒店

麦金利大酒店(McKinley Grand Hotel)

320 Market Avenue South,坎顿,俄亥俄州,447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Canton市中心,提供每日早餐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老爷车博物馆距离酒店不到一英里远;The Pro Football Hall of Fame则有10分钟的车程。 宽敞的客房拥有现代装潢,设有休息区,并提供有线电视和咖啡冲泡设施, Thorpe’s Market Avenue Grill & Pub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供应美式菜肴如新鲜蔬菜沙拉或牛排及烤土豆等。 客人可以在室内温水游泳池游泳,或在热水浴缸或水疗室放松。酒店还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 McKinley Grand Hotel酒店距离国家夫人图书馆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麦金利博物馆及天文馆有1.4英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