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都柏林凯悦普雷斯酒店

都柏林凯悦普雷斯酒店(Hyatt Place Dublin)

4950 Hacienda Drive,都柏林,加利福尼亚州,9456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Dublin,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42英寸平面电视,提供前往8英里(12.4公里)范围内的免费班车服务,距离营地公园和580号州际公路不到1英里(1.6公里)远。 Hyatt Place Dublin酒店的客房提供iPod基座和一台冰箱,都配有一张沙发床,并提供按次付费电影和视频游戏。 客人可以在室外温水游泳池游泳。Dublin Hyatt Place酒店提供一个商务中心和一个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 Bakery咖啡厅提供星巴克咖啡、优质的啤酒和葡萄酒,也提供沙拉、三明治和现做小吃。 Hyatt Place Dublin酒店位于Hacienda Crossings购物中心,距离 Boomers乐园有4.9英里(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