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罗斯维尔万怡酒店

罗斯维尔万怡酒店(Courtyard Roseville)

1920 Taylor Road,罗斯维尔,加利福尼亚州,95661,美国

立即预定
  Courtyard Roseville酒店距离Roseville市中心有3英里(4.8公里),设有室内游泳池,并可提供带平面电视的宽敞客房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Courtyard酒店的客房配有一张宽大的办公桌以及一张符合人体工学的椅子,并配备了咖啡机、吹风机和熨烫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一张沙发床。 Courtyard Café咖啡厅可以为客人提供早餐。酒店提供当地餐厅的送餐服务,并设有一个带烧烤设施的野餐区。 Courtyard Roseville酒店距离Roseville Golfland Sun Splash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2英里(3.2公里),距离Sutter Roseville Medical Center诊疗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