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丹佛/莱克伍德烛木套房酒店

丹佛/莱克伍德烛木套房酒店(Candlewood Suites Denver/Lakewood)

895 Tabor Street,莱克伍德,科罗拉多州,80401,美国

立即预定
  位于科罗拉多州Golden市的全套房酒店给宾客以回家般的舒适,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的高速互联网连接,距离丹佛市中心和当地景点也仅有很短的车程。 在Candlewood Suites Denver/Lakewood酒店,客人可以使用客房内的餐具、微波炉和冰箱准备家常便饭,从而开始新的一天,也可以在酒店的便利店内选购小吃。 Lakewood Candlewood Suites酒店距离百事中心——Avalanche冰球队的主场以及丹佛动物园仅有很短的车程,距离Elitch's游乐园、Ocean's Journey水族馆和Invesco球场——Broncos橄榄球队的主场也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