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布鲁明顿贝蒙特套房酒店

布鲁明顿贝蒙特套房酒店(Baymont Inn & Suites Bloomington)

604 1/2 IAA Drive,布卢明顿,伊利诺伊州,617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伊利诺伊州Bloomington中心地带的酒店提供伊利诺斯州中部地区机场班车服务,提供室外游泳池、欧陆式早餐和小型健身房。宠物友好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ymont Inn & Suites Bloomingto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风格简约的客房拥有温暖的色调并配有有线电视。 Bloomington Baymont Inn酒店为客人提供内部商务中心,还提供会议设施。 此酒店距离伊斯特兰购物中心有半英里(0.8公里),距离Bloomington乡村俱乐部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有7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