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奥尔巴尼华美达广场酒店

奥尔巴尼华美达广场酒店(Albany Ramada Plaza Hotel)

3 Watervliet Avenue Extension,奥尔巴尼,纽约州,1220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尔巴尼市(Albany)的酒店设有2座游泳池和1间餐厅,提供前往机场、火车站和公共汽车站的免费班车,距离奥尔巴尼市中心和华盛顿公园(Washington Park)仅有5分钟路程。 Ramada Plaza Albany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铺有豪华的地毯,设有微波炉和冰箱。宽敞的客房还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咖啡机。 Albany Ramada Plaza Hotel酒店提供热自助早餐。Delta Blue Grill餐厅是酒店的全方位服务餐厅,供应南部美食。 Ramada Plaza Hotel Albany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和商务中心。酒店还设有室内游泳池以及季节性开放的室外天井和游泳池。 Hotel Ramada Plaza Albany酒店距离帝国大厦会议中心(Empire State Plaza Convention Center)有5分钟车程,距离时代联盟中心(Times Union Center)和奥尔巴尼-纽约州立大学(University at Albany-SUNY)也有5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