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阿尔巴尼莱瑟姆靛蓝酒店

阿尔巴尼莱瑟姆靛蓝酒店(Hotel Indigo Albany Latham)

254 Old Wolf Road,奥尔巴尼,纽约州,12110,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Latham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豪华床上用品和一台平面电视的客房。酒店提供前往有2英里(3.2公里)远的Albany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机场班车服务。 Indigo Hotel Albany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带一个休息区和一张办公桌的现代化装饰,还提供咖啡设施。 Golden Bean Cafe咖啡厅每天早晨供应热食早餐。Blu Stone Bistro and Lounge提供晚餐,包括诸如沙拉或牛排在内的美式菜肴。 客人可以在拥有一个桑拿浴室的健身中心内锻炼,或者使用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 Hotel Indigo Albany Latham酒店距离购物和餐饮场所有5分钟车程,距离Albany State Capitol Building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