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阿尔巴尼红地毯旅店

阿尔巴尼红地毯旅店(Red Carpet Inn Albany)

500 Northern Boulevard,奥尔巴尼,纽约州,122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90号州际公路,距离奥尔巴尼(Albany)市区2英里(3.2公里),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覆盖大堂和所有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Plaza)、联合时代表演艺术中心(Times Union Center)和宫殿剧院(Palace Theatre)均不到2英里(3.2公里)。 Red Carpet Inn Albany酒店的客房配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和有线电视。 Albany Red Carpet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用餐,或使用烧烤设施烤肉。客人用餐后可使用洗衣设施。 Red Carpet Inn酒店距离奥尔巴尼医学中心医院及学院(Albany Medical Center Hospital and College)有10分钟车程,距离奥尔巴尼机场(Albany Airport)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