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费耶特维尔布拉格堡骑士旅馆

费耶特维尔布拉格堡骑士旅馆(Knights Inn Fayetteville - Fort Bragg)

2848 Bragg Boulevard,费耶特维尔,北卡罗莱纳州,283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的费耶特维尔(Fayetteville),距离布拉格堡军事基地(Fort Bragg Military Base)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nights Inn Fayetteville Fort Bragg酒店每间陈设简单的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冰箱以及带HBO频道的有线电视。 宠物友好的Fayetteville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烧烤设施。 Fort Bragg Fayetteville Knights Inn酒店距离JFK Special Warfare Museum战争博物馆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开普顿菲尔植物园(Cape Fear Botanical Gardens)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