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费耶特维尔区机场品质酒店

费耶特维尔区机场品质酒店(Quality Inn Fayetteville Regional Airport)

1725 Jim Johnson Road,费耶特维尔,北卡罗莱纳州,28312,美国

立即预定
  Fayetteville市的酒店毗邻95号州际公路,距离Fort Bragg军事基地和Pope Air Force Base空军基地都只有不到10英里(16公里)的路程,设有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Quality Inn Fayetteville Regional Airport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有线电视和咖啡壶。 Fayetteville Regional Airport Quality Inn酒店供应包括免费咖啡在内的每日欧陆式早餐,亦可为客人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Quality Inn酒店距离Fayetteville State University大学只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Fayetteville Regional Airport机场有7英里(1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