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坎顿名人堂康福特茵酒店

坎顿名人堂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Canton - Hall of Fame Hotel)

5345 Broadmoor Circle,坎顿,俄亥俄州,447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Canton的酒店毗邻Belden Village Mall商场,距离职业足球名人堂(Pro Football Hall of Fame)4英里(6.4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提供包括华夫饼的热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nton Comfort Inn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咖啡设施、吹风机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 客人可以在户外阳光甲板放松身心或者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大堂设有商务中心并提供免费平日报纸。 Comfort Inn Canton-Hall of Fame Hotel酒店距离Akron-Canton Airport机场仅有9分钟车程,距离哈利伦敦的巧克力工厂(Harry London's Chocolate Factory)有10分钟车程,距离数个高尔夫球场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阿米什乡间(Amish Country)有不到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