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约克罗德威旅馆

约克罗德威旅馆(Rodeway Inn York)

132 North George Street,约克,宾夕法尼亚州,174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York)的汽车旅馆83号州际公路和旧鹰湖高尔夫球场(Old Hawk Lake Golf Course)有不到3英里(4.8公里),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并且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 Rodeway Inn York汽车旅馆每间简约的客房均设有标准设施和温馨的装饰,包括有线电视、咖啡机、办公桌和地毯。 York Rodeway Inn汽车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每日全天24小时开放的前台以及传真/复印服务。 汽车旅馆距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York)和York Galleria Mall购物中心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赫尔希主题公园(Hersheypark Theme Park)仅有45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