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纽波特海滩套房酒店

纽波特海滩套房酒店(Newport Beach Hotel & Suites)

1 Wave Avenue,米德尔敦,罗得岛州,02842,美国

立即预定
  Newport酒店可欣赏到Newport海滩的壮丽景观,并拥有一个带热水浴缸的屋顶露台。从酒店出发数分钟即可抵达悬崖步道(Cliff Walk)和贝尔邬大道(Bellevue Avenue)的豪宅。 Newport Beach Hotel & Suites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缸。客人可以使用现代化的健身中心或享受Spa服务。屋顶露台上设有带座位区的篝火坑。 Newport Beach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微波炉和迷你冰箱。 Newport Beach Hotel酒店与伊斯顿海滩(Easton's Beach)隔街相望,距离纽波特市中心仅有很短的车程。国际网球名人堂(International Tennis Hall of Fame)也位于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