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纳什维尔南江山旅馆&套房酒店

纳什维尔南江山旅馆&套房酒店(Econo Lodge & Suites Nashville)

400 Collins Park Drive,安蒂奥克,田纳西州,37013,美国

立即预定
  Econo Lodge and Suites Nashville酒店位于田纳西州(Tennessee)的安提俄克(Antioch)距离纳什维尔(Nashville)市中心南部有16分钟的车程。该酒店设有1个室内温水游泳池、热水浴池并提供免费的WiFi。 每间风格典雅的客房均提供微波炉、小冰箱、咖啡机、平板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熨烫设施。 Econo Lodge Nashville South酒店设有1个健身中心和1个24小时商务中心。大堂每天提供新鲜出炉的饼干和咖啡。Nashville Econo Lodge and Suites酒店每天早晨还供应欧陆式早餐。 Econo Lodge酒店距离纳什维尔动物园(Nashville Zoo)有10.3公里,距离贝尔·米德植物园(Belle Meade Plantation)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有20.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