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普莱恩维尔戴斯酒店

普莱恩维尔戴斯酒店(Days Inn Plainview)

3600 Olton Road,普莱恩维尤,得克萨斯州,7907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Inn酒店位于普莱恩维尤(Plainview),距离韦兰浸会大学(Wayland Baptist University)有5公里,紧邻27号公路,设有一个带露台的室外游泳池,露台上还布置了家具,提供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Days Inn Plainview酒店的每间客房都以简约风格装饰,配备了沏茶/咖啡设备、冰箱和有线电视。所有客房还设有一间提供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用餐区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开放的前台,提供小吃和饮料自动售货机。 酒店也提供免费的公共停车场。Inn酒店距离Running Water Draw Park公园有0.8英里(1.3公里),距离普莱恩维尤乡村俱乐部(Plainview Country Club)有1.0英里(1.6公里),距离Museum of the Llano Estacado博物馆有1.5英里(2.4公里)。